【最新】2012伦敦奥运 海飞丝倾力呈献限量设计装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21:04:04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有三十几天了。时隔63年,伦敦再一次成为了奥运会主办城市。世界各地数千名的运动员们在他们粉丝的支持与鼓励下,都积极投入在各项参赛项目的训练中,准备迎接他们竞技生涯中的终极挑战。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作为全球去屑洗护

  2012伦敦奥运 海飞丝倾力呈献限量设计装

  晨起沐浴 一刻清爽

  在当今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清晨沐浴的时间可以说是一天中所经历的最惬意的时光之一,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和专注。无论沐浴时是思绪放空,还是集中精力制定计划,又或者是为自我而呐喊,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可以助你激发灵感、迸发自信!

  成功面前 保持冷静

  值得自豪的是,奥运游泳冠军菲尔普斯成为了海飞丝的全球形象大使。北京及雅典奥运会的8金得主,一个在巨大压力下依然可以保持冷静的运动员,菲尔普斯完美地诠释了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实现自信的理念!

  菲尔普斯表示:“作为一名奥运选手,站在出发台上的那一刻,我需要全神贯注,扫除一切忧虑和烦扰。头皮发痒或是出现头屑都会让我心神不定,而当你开始有所疑虑时,整体表现都会受到影响。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让我时刻拥有清爽的外表和最佳的状态,无论是在泳池或是生活中。”

  抛开疑虑 运动起来

  老话说的好:“爱拼才会赢”。干爽没有头屑的秀发会带来无限自信,让你把握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作为你忠实的伙伴,帮你解决各种挑战。

  想要体验沐浴带来的清爽感觉,想要在任何时刻都保持最佳状态,海飞丝活力劲爽型去屑洗发露是你的最佳选择,它让你抛开一切顾虑,保持自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