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多芬秀发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9:04:01

  近日,联合利华第一大秀发损伤理护品牌多芬推出了全新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并在北京举行了营润秀发媒体见证会。影视艺人董洁、多芬专属造型专家淳子、芳香疗法&精油专家金韵蓉现场分享了秀发营润的方法与心得。

  董洁出席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新品首发媒体见证会

  行业专家力荐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

  活动当天,芳香疗法&精油专家金韵蓉悉心解释了精油护发的好处,表示精油特别适合干枯、毛躁的秀发护理。现场邀请嘉宾董洁共同进行对比试验,大家惊喜的发现多芬黄金配比营润精油比普通配方精油更轻盈、快速吸收、不油腻,满足女性冬季秀发护理的需求。

  董洁金韵蓉分享秀发营润体验

  国际影后和众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师淳子,工作中常常遇到各种棘手的秀发干枯问题。为了解决大家的秀发困扰,淳子老师推荐了她秀发营润的秘密武器—多芬营润发膜精华护发素和多芬双层滋养凝萃喷雾,结束一分钟的秀发理护后,只要轻轻一喷,立刻解决毛躁、干枯、静电这些冬季秀发的困扰。现场她还邀请媒体嘉宾为其打造一款冬日莹润造型,让她尽享冬日美丽。

  造型师淳子打造营润秀发

  作为专业人士,淳子老师表示要真正改善秀发的干枯问题需要坚持日常保养,搭配全套使用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感受秀发的每一天的营润改变。

  全新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的上市,宣告着国内女性秀发干枯毛躁问题的终结。有多芬呵护秀发干枯困扰,爱美的女性可以时刻享受美丽绽放。

  最新消息:《【最新】多芬秀发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全新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