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多芬秀发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9:04:01

  近日,联合利华第一大秀发损伤理护品牌多芬推出了全新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并在北京举行了营润秀发媒体见证会。影视艺人董洁、多芬专属造型专家淳子、芳香疗法&精油专家金韵蓉现场分享了秀发营润的方法与心得。

  联合利华品牌总监徐喆与董洁启动见证多芬营润秀发启动仪式

  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包含洗发乳、润发精华素、发膜精华护发素、精华发膜、双层滋养凝萃喷雾以及双重致臻套装几大产品可以满足营润秀发理护的每一个环节需求,内外双重修护受损秀发,让爱美女性尽情无惧损伤,享你所爱。

  多芬营润精油养护系列

  董洁美丽现身,分享莹润秘诀

  影视艺人董洁作为嘉宾与来宾分享冬季秀发营润心得,爱美的她最爱精油护发,营润秀发让自己时刻保持自信美丽。

  董洁表示工作中经常需要变化各种造型,长年累月的奔波于各个城市,稍一疏忽秀发保养,也常常会被干枯毛躁所困扰。多芬推出的营润精油养护系列,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享受精油护发,而且完全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很适合推荐给忙碌的现代女性。再忙再累,女生也要抽出时间好好照顾自己的美丽,美丽自信的女人才更能获得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