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ugene Souleiman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7:05:47

  近日,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发型趋势的预见者、四大时装周后台常客——威娜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先生空降厦门,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上市发布会,与各大媒体、知名发型师和设计师,以及精英沙龙业主共同见证威娜全新洗护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威娜镜面闪光液

  WP MIRROR POLISH

  规格:40ml/158 RMB

  1级 塑型力

  产品介绍:自然控发驯服毛躁,滑顺各式造型的发丝,提供最后定型精致光泽,展现卷发造型的魅力。

  使用方法:视头发长度按压约1-2下,涂抹于干发上,用手掌自发根至发尾抚平毛躁。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威娜亚色发泥

  WP BOLD MOVE 150ml

  规格:150ml/158 RMB

  2级 塑型力

  产品介绍:运用此无光感塑型泥,可依据自己的想法创造出蓬松的线条或随性的质感造型。

  使用方法:以指腹取少量相互揉搓后,用手在干发上设计出想要的发型。

  最新消息:《【最新】Eugene Souleiman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