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ugene Souleiman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7:05:47

  近日,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发型趋势的预见者、四大时装周后台常客——威娜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先生空降厦门,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上市发布会,与各大媒体、知名发型师和设计师,以及精英沙龙业主共同见证威娜全新洗护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造型三: 约束的凌乱

  品牌:Haider Ackermann

  造型解析:随意将发丝向后拢起,嘴角微扬,目光如炬。自在挥洒的独特姿态,只属于时光洗练出的优雅。

  造型呈现: Eugene Souleiman为Haider Ackermann 2012秋冬成衣发布会T台设计的是一款头发纹理、色彩以及技术并重的发型,从中展示出了一种受约束的自然凌乱感。Haider Ackermann 本季回归到错综复杂的风格,整个系列展现出曲折缠绕又有机统一的形体感, 而Eugene通过运用头发分层技术以及金属亚光色彩的纹理创造了一款充满现代感的亮丽发型,赋予这场摄人心魂的成衣系列一个完美的收尾。

  同样是使用外国模特来做这个造型,这次的演绎,Eugene根据模特的服装特征,将发顶的头发做得更加蓬松,在服装呈现出约束态时,将头发的自然凌乱感做到极致。在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还保留着一种干练的优雅。

  使用产品推荐;威娜亚色发泥:运用此无光感塑型泥,可依据自己的想法创造出蓬松的线条或随性的质感造型。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威娜丝滑凝露

  WP VELVET AMPLIFIER

  规格:50ml/158 RMB

  1级 塑型力

  产品介绍:丝滑般的凝露质地,能为各式造型做好第一步准备,令发丝易于整理,提升其滑顺度与被塑型力。

  使用方法:无论何种塑型,按压一次的量即足够。造型前均匀分布于湿发,接着即可吹整所要的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