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ugene Souleiman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7:05:47

  近日,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发型趋势的预见者、四大时装周后台常客——威娜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先生空降厦门,亲临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上市发布会,与各大媒体、知名发型师和设计师,以及精英沙龙业主共同见证威娜全新洗护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造型一: 绮丽之梦

  品牌:Antonio Marras

  造型解析:任性女孩的梦幻马尾,诉说二十世纪的流行情绪;轻盈蓬松感与浓重色彩的搭配,编织着一场如梦似幻的戏。

  造型呈现: Eugene Souleiman为Antonio Marras 2012秋冬成衣发布会T台设计的发型是一款优雅的“绮丽之梦”。Eugene为此系列选用了典型的亚洲色系,如黑色、红色和金色,赋予了这系列发型一点“艺妓”的感觉,而蓬松感的扎法,轻柔地缓和了本季系列美丽而饱满的感觉,也将故事抹上了一层神秘东方色彩。

  与时装周上的造型相比,此番重新演绎,中国模特将此造型中的东方色彩的神秘感,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使用产品推荐:威娜丝滑凝露:能为各式造型做好第一步准备,令发丝易于整理,提升其滑顺度与被塑型力。

 与时光对抗!威娜秀发减龄新品全新上市

  造型二: 自然流光

  品牌:Missoni

  造型解析:她们是都市中干练、精明的OL,

  发尾的圆润飘散却透露了潜藏的灵动。她们渴望探求自然,回归原始野性,自然光晕早已流淌心中。

  造型呈现: E u g e n e Souleiman为Missoni 2012秋冬成衣发布会T台设计的发型灵感起源于大自然,旨在烘托出本季汲取于大自然灵感的成衣系列。因此,Souleiman本季发型鲜明表现了女孩儿们的双重个性,将头发一丝不苟的向上梳起,形成纹理感,表现她们在都市中的干练与精明,将后部头发卷起,向后坠下的圆润释放出她们潜藏的灵动,配合发色的独特光感,描绘出她们心中的自然光晕,飘散出一缕哲思。

  此番重新演绎,模特的黑发造型,与渴求自然,原始野性的主题交相辉映,配合橙色条纹连衣裙,焕发内心的灵动。

  使用产品推荐:威娜镜面闪光液:自然控发驯服毛躁,滑顺各式造型的发丝,提供最后定型精致光泽,展现造型的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