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烫染成殇 简单六步重塑秀发丝般顺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13:03:39

  变幻莫测的各式发型无疑是爱美MM们的扮靓利器,经过烫染的发型虽然满足了我们的爱美之心,可是化学药水对头发的伤害也不可小觑。反复烫染易使头发干枯分叉,严重的还会导致断裂脱发。发质的好坏更是直接作用于一款造型是否靓丽吸睛。因此,爱美的同

      找出威胁秀发的4个真凶 还你健康垂坠秀发

  常做护理,为秀发补充营养

  对于毛鳞片已经受损的发质来说,单纯的洗护已经没办法解决头发的受损状况。这时必须要到美发店去做专业的护理,或者买专业线的护发产品来修护受损发质。因为,我们通常使用的日化线的洗护产品,仅能满足健康发质的护理要求,对于严重受损发质来说,除了清洁头皮很难有任何修护作用。而专业线的洗护产品恰恰针对的是受损发质的修护,效果相对来讲较为显着,再配合美发店的专业仪器使用,严重受损发质会有明显的改善。

  用盐洗头防止断发、掉发

  如果烫染后出现断发、掉发现象,可以使用食盐洗头。发昂法师在水中加入100g左右的食盐,掉发严重者可以直接用盐按摩头皮,2至3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效果显着。

  使用牛角梳梳头

  使用牛角梳梳头可以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速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强健发质,从而缓解发质干枯分叉等症状。

找出威胁秀发的4个真凶 还你健康垂坠秀发

  用醋洗头柔顺秀发

  发质因受损而变得又焦又硬,与其懊恼生闷气不如尝试在洗头发的水中加入少许食醋,不仅可以柔顺秀发,也能起到减少掉发的作用。

  内在调理

  多吃黑芝麻、核桃、黑豆、海藻类食物及豆制品,补充头发营养,由内而外改善受损发质。

  洗发后自然风干

  不少MM都有洗发后用吹风机吹头发的习惯,对于受损发质来说,用吹风机无异于雪上加霜。最好是在洗发后用毛巾按压出头发的水分,切忌反复揉搓,然后使其自然风干,以免加重头发负担。

  最新消息:《【最新】烫染成殇 简单六步重塑秀发丝般顺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