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发护发常识 正确的洗发方法至关重要

来源: 新浪网 2016-10-30 15:55:44

  导读:冬天头发干燥,容易显得头发没有光泽,看起来还很干枯毛躁。并且头发干燥还容易引起其他的一些头发问题,而冬天解决头发干燥是必须做的事。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是洗发水选得不对,又或者是护发素选错了?

护发.jpg

    1、自制滋养护发素

    美眉们若想要护理好秀发,除了在以上几点基础上注意之外,还需要自己动手来制作天然滋养的护发素来养护秀发。例如,蜂蜜、牛奶、橄榄油、鸡蛋清等等,均是非常营养滋润的护理秀发的好材料,美眉们可以在第一次清洗完秀发之后,在秀发上涂抹蜂蜜或者是牛奶橄榄油等等,作为纯天然的护发素来使用,待十分钟之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即可,其滋养呵护秀发的效果并不比成品护发素差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