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掉头发继续头皮护理 从根源养好秀发很重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6:15:17

  导读:很多MM会发现经常会掉发严重,是正常头发掉落还是得了脱发症呢?都说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一头漂亮的秀发可以衬托得你更美丽,如果摆脱频繁脱发的情况呢?

QQ截图20121028204644.jpg

  3.压力及疲劳

  身体和精神过度紧张或疲劳,会引起内荷尔蒙、免疫系统等很多系统失调,有人甚至会出现局部区域整片脱发,工作强度较大的女性很容易有此困扰。

  救驾行动:一定要注意放松及舒缓,适当的运动、SPA或者冥想都有助于排解疲惫和焦虑,千万不要让负面情绪累积。

  4.季节变化

  肌肤换季容易引发干燥敏感,头发也一样,秋冬寒冷的空气会对头皮产生刺激,如果再伴有拉扯、养护不当等行为,头发的掉落数量必然会成倍增长。

  救驾行动:要敏感地关注头皮变化,用对洗护产品,同时尽量不要染烫,束发。

  5.清洁不当

  脱发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毛囊阻塞,而头皮油脂分泌过度,造型产品及灰尘的累积都会阻碍毛囊的新陈代谢,引发脱发危机。

  救驾行动:认真做好清洁才能保证头发健康,洗发水一定要用两遍,先在头发上打起泡沫,再仔细清洁头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