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超模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6:16: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超模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责任编辑:qiu

新丝路名模:周艳平

1、头发的底子好,就不会因为一时的烫染而彻底坏掉。

多吃核桃、黑芝麻等护发食物会增加发质的营养。在每一次烫染后耐心仔细的做发膜、涂护发素(用专业的发套包裹二十分钟)后再洗发,等清洁完毕后认真的涂上护发乳(晚上涂护发乳、白天喷护发水),这样里外兼并头发自然就会日渐有光泽、有弹性。

2、头发天天洗,发质会干。每次洗都一定要用护发素。

中性发质,不容易出油的那一种,没有特殊情况三天洗一次吧!天天洗头会伤害头发,因为头发有一层保护膜,如果天天洗,那层保护膜就可能洗掉了,反而使头发越来越干。一定要用护发素涂抹,轻轻按摩,待头发吸收后洗净再进行正常的洗护。

3、不戴游泳帽坚决不下水

头发被加氯消毒水伤害很容易解决,首先用清水冲干净头发再正常洗护,最后用橄榄油涂抹在发梢上。因为橄榄油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头发吸收得效果也不错。但要特别注意的是:橄榄油不能抹在发根上,也不能涂太多,不然会增加油腻感。

4、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我个人认为发质与发型没有绝对的关系,细软发质最好不要留长发,可以有刘海,去染发、弄卷,这样看起来会使发量多些;粗硬发质适合直发、烫卷或波波头,因为这样的发质往往很有垂感;沙发我觉得也适合烫卷或扎马尾。

模特、演员、主持人:李昕岳

1、要像做面膜一样,有针对性的选择护发产品。

我会有针对性地选择护发产品,就像要给肌肤做针对性的面膜一样,为头发注入养分和活力。要尽可能地拒绝频繁的染烫,如果是工作需要,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头发(笑),所以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准备一瓶针对受损发质、能瞬间作用于发芯与头发表层的修护精华,每天在外出前及需要时使用,尤其是涂抹在容易干枯开叉的发梢位置,就可以在发丝纤维上形成保护膜,保护头发不再被深度伤害了。

2、清洁秀发前先用保湿修护产品进行安抚性润滑。

为头发除去定型产品就像卸妆一样,是十分重要的护发环节。我会选择一瓶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乳,最好带有保湿修护成分的。如果做发型时,有倒刮等容易导致毛鳞片损害的造型需要的话,在清洁头发前我会先用大量的护发产品对纠缠在一起的三千烦恼丝进行类似“安抚”的润滑。

3、游泳后用药性洗护发产品,搭配头皮按摩。

每次去游泳回来就会觉得头发涩涩的,就算用水洗过也是这样,甚至还会掉头发,每次都觉得好心疼。这个时候我往往会使用药性的洗、护发产品,因为含氯的水是伤害到了头皮的毛囊,所以要“从根治起”。再配上适合的头皮按摩,效果还是不错的。

4、天天洗头会把头皮上的油脂带走。

我是中性发质,天天洗头确实对头发不是很好,可是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做造型,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觉得染烫是一定会的,而天天洗头发会把头皮上的油脂都带走,这样对于喜欢适当油脂的毛囊和皮肤而言,多少还是有损害的吧?

5、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拥有一头光泽顺滑的秀发做什么发型都好看,可是再精致的发型如果发丝干枯毛糙还是不好看。我觉得细软发质适合编发,感觉很 小家碧玉 的;粗硬发质的话就要剪短发才能不负恩泽,蓬松的发根是多少女孩子望尘莫及的;至于沙发嘛……沙发去论坛的帖子下面坐第一个位置好了,哈哈。

新丝路名模:万薇

1、清洁秀发要像卸妆一样仔细

每次做完造型一定要认真洗头,就像卸妆一样仔细,而且要定期为头发补充营养,做发膜修复受损发质。

2、头发做造型后,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露

先用护发素把发胶或其他定型产品揉开,再用洗发露清洗。不要一上来就用洗发露,那样容易让头发打结而且洗不干净。

3、天天洗发更容易出油

我是干性发质,冬天一般三到四天,夏天两天左右洗一次头发。经常染烫肯定会伤害发质,天天洗发更容易出油!

4、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不同的发型甚至可以决定一个造型的成败。一般细软发质不太容易做造型,但适合飘逸的造型,而粗硬的发质和沙发都比较顽固,虽然比较容易做造型,但很难打理!

3个护发实用tips:

1、对于易产生静电的发质,应在发梢重点涂抹护发素,做造型前先喷湿梳子再梳理秀发;

2、对于易打结的发质,洗发后用护发素或发乳,洗完用宽齿的梳子梳理,用毛巾擦干后,用手指将头发分散开,用宽齿梳子从发梢梳到发根,先里层后外层慢慢梳理;

3、用了过多定型产品后,每周用一次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发产品进行简单清洁,再用适量柠檬水或白醋抹在头发上按摩,洗净风干后秀发会变得柔软有光泽。


    更多关于【新发型】超模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