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5最新长直发发型 突显清纯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8:10: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5最新长直发发型 突显清纯迷人 责任编辑:qiu

  长直发发型的女生看起来总是那么的有魅力,那么的清纯迷人,那么长直发发型该怎样进行打理才能变得柔顺又飘逸呢?今天小编推荐了9款最新漂亮直发发型,清纯唯美又迷人哦,下面快来挑选你喜欢的那款吧。

长发直发发型

长发直发发型

  一头柔顺又飘逸的长发直发发型,将头发一前一后的披散在身上,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搭配红艳的嘴唇,清新又不失妩媚风情。

编发半扎发发型

编发半扎发发型

  直发怎么打理更显别致好看呢?这款齐刘海的编发半扎发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更显娇美可人哦。

披肩直发发型

披肩直发发型

  2015年直发发型怎么弄简单又显气质?这款乌黑发亮的披肩直发发型,三七分的造型设计,搭配精致的笑脸,更显清纯迷人。

中分短发发型

中分短发发型

  留着直发的妹纸们想知道漂亮直发怎么打理好看吗?这款紫色系的中分短发发型,加上白皙又精致的脸蛋,突显十足时尚女人味。


蓬松的中分盘发发型

蓬松的中分盘发发型

  穿礼服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身粉色系的单肩礼服,搭配一头蓬松的中分盘发发型,红润又白皙的脸蛋,突显十足优雅淑女范。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