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别以为头发油就不用护发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6:07: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别以为头发油就不用护发素 责任编辑:Linda

护法注意分清头发还是头皮油

  油性发质护发素使用3法

  不要以为油性的发质就能永远没有干燥烦恼。因为许多油性发质是针对头皮而言的,在这种发质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属于头皮油腻而头发干燥的类型,其重要原因为秀发的油水不平衡,发根的水分无法输送至发梢,导致油性发质也缺水的现象。

  茶水调理秀发油水平衡:

  在每次蒸过或洗过头发之后,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润丝素涂抹在头发上,或是直接用茶水洗发,在洗发精冲洗干净后,用煮好的浓茶再清洗一次,揉约15分钟后,再用水洗干净,不要使浓茶附在头发上。经过一段时日后,就可改善发根油腻的状况,同时可以让秀发滋润顺滑。

护法注意分清头发还是头皮油

  正确使用护发素:

  对于油性发质来说,如果不用护发产品,发尾会很干;而用了头皮就会很油。所以在使用护发素时,应只放在发尾部分,避免放在头皮表层,由此滋润了干燥的发丝,而头皮也不会过于油腻。

  少油多素:

  每天多饮清水和绿茶,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水分,还可以帮助调节油脂分泌并抗氧化。而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就不要再吃了,它们只会让你的头发更加油腻,而水分也同时减少。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发型屋】别以为头发油就不用护发素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