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风云天地》唐嫣再次与刘恺威演情侣 看“蜜糖”闺蜜发型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0:35: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风云天地》唐嫣再次与刘恺威演情侣 看“蜜糖”闺蜜发型PK 责任编辑:qiu

  唐嫣收视女王又有新剧开播了,电视剧《风云天地》开播,剧中唐嫣的搭档又是好闺蜜杨幂的老公刘恺威呢,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演情侣了,不知道大幂幂会不会吃醋呢?“蜜糖”姐妹发型PK,真假情侣你更喜欢谁?

电视剧《风云天地》

电视剧《风云天地》

  5月28日,电视剧《风云天地》开播,剧中唐嫣再搭刘恺威,主演情侣,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演情侣了,不知道唐嫣好姐妹杨幂是怎么想的呢?“蜜糖”姐妹发型PK,真假情侣你更喜欢谁?

唐嫣剧中发型

唐嫣剧中发型

  唐嫣剧中发型,继《千金女贼》中民国风造型之后,唐嫣刘恺威再次在现代剧中演情侣,剧照造型,留着披肩发的唐嫣和刘恺威看起来还是蛮般配的,感觉都是本色出演,只是你们身高颜值都这么搭,想过大幂幂的想法吗?

大额头的唐嫣

大额头的唐嫣

  大额头的唐嫣一直被认为斜刘海的时候最好看,这样一款中长发发型,侧分刘海加上梨花头的设计很是甜美减龄,利落直发只在发梢弄卷,增加时尚气息,就是搭配简单的牛仔衬衫也很养眼。

披肩发

披肩发

  唐嫣发型近照,披肩发做出层次感剪裁,这样碎发设计超百搭的,棕黄色的染发颜色显白更时尚,同时增加成熟感,很适合OL的一款发型。

短刘海锅盖头

短刘海锅盖头

  唐嫣最新写真造型,短刘海锅盖头变身迪拜女神,埃及艳后似的齐刘海发型展现异域风情,与以往长发时的样子差别很大。

甜美编发发型

甜美编发发型

  甜美编发发型,侧编鱼骨辫让唐嫣看起来很显文艺气质,秒变小清新妹子,这样的扎发发型在唐嫣的造型中真的步多见。

唐嫣杨幂

唐嫣杨幂

  唐嫣杨幂一直指是中国好闺蜜,就连电视也爱演一样,剧版和影版的《何以笙箫默》,唐嫣和杨幂呈现给人们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短发的唐嫣很是可爱俏皮,甜美不失清纯感。而杨幂的剧照则是颜值爆表,每一款造型出来都自带气场光环,简单长直发发型格外迷人。

随性发型

随性发型

  随性发型发型也格外甜美可人,所以说,颜好,什么发型都好看,蓬松卷发展现十足女人味,将少女与大女人完美结合。

  唐嫣和杨幂是出了名的中国好闺蜜,唐嫣你这样跟刘恺威演情侣真的好吗?大幂幂真的不会吃醋呢?不过两位女神的都很漂亮,很美丽哟。


    更多关于【新发型】《风云天地》唐嫣再次与刘恺威演情侣 看“蜜糖”闺蜜发型PK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