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最美复古新娘发型 养眼唯美打造女神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0:25: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最美复古新娘发型 养眼唯美打造女神范 责任编辑:qiu

  每个女生在披上婚纱的那一刻都是最美的,那么有没有为自己的新娘发型大设想一下呢?喜欢复古风的妹子,今天小编推荐6款养眼又唯美的复古新娘发型,一起去看看!

韩式新娘盘发造型

韩式新娘盘发造型

  很有复古韵味的一款韩式新娘盘发造型,乌黑莹亮的长发盘扎无刘海盘发,搭配清新发饰点缀,复古高贵的新娘发型设计。

韩式复古新娘发型

韩式复古新娘发型

  最经典的一款韩式复古新娘发型图片,露额的无刘海高发髻扎发清爽干净,蓬松扎发显气质,搭配抹胸婚纱优雅迷人。

优雅韩式新娘发型

优雅韩式新娘发型

  轻熟龄准新娘钟爱的一款优雅韩式新娘发型,层次感十足的盘发造型很有立体感,蓬松的无刘海盘发搭配花朵点缀清雅迷人。

韩式新娘长发发型

韩式新娘长发发型

  这款韩式披肩长卷发是一款非常简约清新的韩式新娘长发发型,蓬松的烫卷长发发量感十足,乌黑长发自然披散,很有女神气息。

齐肩发烫发蓬松

齐肩发烫发

  适合中长发的准新娘打造的一款韩式发型,侧分的齐肩发烫发蓬松,空气感十足的卷烫效果很容易就能带出浓郁的女人味,搭配发饰更显优雅古典气质。

新娘短发发型

新娘短发发型

  短发的新娘是不是还在发愁新娘发型呢?什么造型会适合短发呢?这一款就是相当的适合,露额短发清爽利落,前额发丝微卷打造出蓬松效果,搭上精致的妆容很有御姐范儿哟。


    更多关于【新发型】最美复古新娘发型 养眼唯美打造女神范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