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DIY简单短发接发教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6:06: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DIY简单短发接发教程 责任编辑:Linda

时尚男性 美发接发这边看

  接发能让你的头发一夜之间变长,变换任意造型。今天还是短发的你,明天就可以长发飘飘,而且整个过程超级简单,人人都可以!接发能让你的头发一夜之间变长,变换任意造型。接发人人都适合不论你是什么发型都可以做接发。对于短发而又向往长发的女孩,通过接发立刻发达到长发效果。接发后还能做束发、盘发等多种造型。短长发的接发各不同短发接发后,可达到中长发的长度。采用辫接的方法较少,多用胶接和扣接的方法。好处是比较牢固。

  长发接发后,多采用辫接的方法,相对于胶接和扣接的操作较繁琐些,一般需要两名技师同时配合操作。但优点是不易让头发缠结,便于梳理和打理头发。接发后的层次修剪建议年轻女孩接发前先将头发剪出层次,接发完毕后再通过反头型曲线的技术进行修剪,拉开头发层次,使得头发不会因接发而显得过于整齐死板,使头发显得活泼。接发最长保持一年最长可以维持一年,其间可以再进行一次整理,将一些脱接的头发重新补接,已达到更好的效果。

  接发后不建议吹风所有的接发,不建议太多的吹风,可以选择简单吹风。

  洗发时建议配合使用一些帮助柔顺头发的洗发素,护发素或精华液等。接发后谨慎染烫如果你接发是为了染烫,那么一定要遵守一个原则,就是当真发的量达到70%以上时,可以适当的烫染,但也不要过多损伤,注意及时保养。造型前的染发脸形发型Base造型为了让造型更自然,选择接驳更多的发束——60根,以营造出足够的发量。刘海烫发盘发卷发短发碎发进阶造型在发梢处突出厚重感,以迎合春季的氛围。

  同时注入些许空气感,令整体的造型更甜美。

  通过接束,直接从短发造型晋升为长发造型。发束与自身头发自然融和,丝毫不觉得突兀。用固定多余发片。分区最下层的一小股发束,与接发用发束成十字型,并固定结点。马尾发型设计男士发型用发夹固定多余发片。分区最下层的一小股发束,与接发用发束成十字型,并固定结点。新娘发型2009年流行发型完成发根的固定后,将多余的橡皮筋剪去。只保留编织部分的一小节。

时尚男性 美发接发这边看

  BOB头完成后的接发状态。

  发根处的结点非常隐蔽,接发所用的发束与自然发融为一体。

  非主流发型定型产品

  1为了方便拆卸,结点的设计一般都是活结。所以在时,最好不要用手指抓挠头皮,以免误拆。凌乱发型

  2很多人喜欢在洗发的时候低头,让发束自然下垂,方便清洗。但是如果做了接发,最好还是保持抬头的姿势。因为在湿发状态下,头发容易互相缠绕,此时洗发或理顺头发需要更大的外力,很有可能影响结点的牢固度。

  3清洗发束的时候,切忌回旋搓揉。正确的方法是待起泡后,将泡沫涂抹在发束上,顺着发丝从上而下轻抚。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发型屋】DIY简单短发接发教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