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谢娜将上春晚?盘点娜姐轻熟女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6:17: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谢娜将上春晚?盘点娜姐轻熟女发型 责任编辑:qiu

  谢娜作为综艺一姐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近日有媒体称谢娜将参加2016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有望亮相在猴年的春晚舞台上,看来谢娜名气又要大增了。谢娜一路成长,一路蜕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她的那些魅力轻熟女发型吧!

侧分的长直发

侧分的长直发

  谢娜一身旗袍装可谓是惊艳众人,一改平时大大咧咧的个性,安静的犹如画中人。侧分的长直发侧放的设计抚媚迷人,更显古典气息。

大侧分的刘海

大侧分的刘海

  这款大侧分的刘海微微翻起,黑色卷发侧放披在胸前的设计,突显知性迷人气质。同时也具有十足的书香韵味。

三七侧分的刘海

三七侧分的刘海

  三七侧分的刘海,乌黑柔顺的秀发,自然披散的卷发,看似简单的发型,却尽显熟女魅力,处处散发出别样的女人味。

侧分长发

侧分长发

  这款自然柔顺的侧分长发两边夹耳的设计,很显清新随意感,给人亲切的感觉。同时搭配蝴蝶结发箍,很修颜的说。

高丸子头

高丸子头

  简练清爽的高丸子头是一款很自信的发型哦,因为它可以突显精致的五官与脸部轮廓,给人朴素的感觉同时也不失大气。

高扎麻花辫造型

高扎麻花辫造型

  谢娜这款高扎麻花辫造型,很有减龄显嫩的效果,说明了熟女也有可爱的一面哦,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清新少女感。

中分卷发

中分卷发

  虽然中分卷发造型是很显成熟的一款发型,但并没有让谢娜很显老的感觉,即使是黑色纯色的发色,也反而带出一种低调的唯美感。

中分中长发

中分中长发

  蓬松厚重的中分中长发让谢娜气场感十足的,同时发尾一边外翻一边内卷的不规则设计,也颇有个性和造型感的。

四六分的齐肩黑直发

四六分的齐肩黑直发

  谢娜这款四六分的齐肩黑直发自然顺垂,没有太多的修饰,显得十分干练清爽,同时带有十足的御姐风范哦。

  谢娜的巴掌脸很有减龄的范,而今年来谢娜走的轻熟女的feel,自然发型也是轻熟女的感觉,非常的不错哟。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6谢娜将上春晚?盘点娜姐轻熟女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