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这样的“三七分”发型,你也可以做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6:10:5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这样的“三七分”发型,你也可以做女神 责任编辑:qiu

要说女神们最爱的发型,那非“三七分”莫属了,增加气场还显瘦,爱到就快要没有之一了。明星女神们频频在活动中亮相,点击率出镜率最高的发型便是“三七分”,想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赶快试试这种“三七分”发型吧。


范冰冰


说到气场女神真是不得不说范冰冰,《武则天》给她聚了不少人气。范冰冰的霸气气场独树一帜,也得来了“范爷”的称呼,她最爱的也是她那三七分的“女神头”。


Anglababy


以“女汉子”自称的Baby在大家心目中可是真女神,已经完婚的Baby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刷一下Baby 的微博照片几乎都是三七分,所以,不爱“三七分”的汉纸不是好女神!


杨幂


现在提到杨幂都称为“辣妈”了,近几年的亮相的装发几乎都会成为大家效仿的对象的“女神头”,要说气场杨幂确实不够,不过这一要说气场杨幂确实不够,不过这一“女神头”帮忙加分不少!


孙俪


只有孙俪菜能把短发三七分演绎得这么温柔动人,她的五官就很清秀温婉,短发的她更是突出了这一份温婉。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