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神界短发也可以这么有型 看范冰冰迅哥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8:17:4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神界短发也可以这么有型 看范冰冰迅哥短发 责任编辑:qiu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拍封面,范冰冰帅气的短发把李晨都比下去了,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都尝试过中性造型,下面一起来看看谁最有“味”,最帅气吧!

范冰冰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近日,范冰冰、李晨这再次携手上封面,范爷一头凌乱感的短发,加上花臂纹身,简直帅到不行,网友说把旁边的李晨都比下去了,气场超级强大。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都尝试过中性造型,下面一起来看看谁最有“味”,最帅气吧!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

范冰冰

  其实范爷并不是第一次尝试中性造型,之前其实也尝试过很多次,每次都帅到不行,这么帅让晨哥很有压力啊!黑色的露额短发,露出精致的妆容,粗黑的眉毛显得引起十足,加上细长的眼线和裸色口红,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周迅

周迅

  周迅这款大侧分短发也十分帅气,将头发别在耳后,露出精致的五官,清爽又干练,加上粗黑的眼线和红唇妆,气场十足,超级时尚。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这款中性风发型超级个性,一边头发铲短,刘海头发斜分,后面头发剪短,这款发型对五官的要求非常高,对自己脸型没自信的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搞不好容易变成非主流。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一直走的都是中性路线,她的短发造型百变,这款大侧分湿发非常不错。用造型产品将头发梳到一侧,然后戴上一副墨镜,帅气逼人。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的中性造型其实还是偏女人的,因为头发还是长发,只是扎起来了。将一侧刘海放下,其余头发盘成一个发髻,微风吹过时,刘海头发半遮眼,给人神秘的感觉。

  原来女星中性风短发也可以这么帅,好些简直就是帅过男星,真是美炸天了。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神界短发也可以这么有型 看范冰冰迅哥短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