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江疏影领衔主演《恶人报喜》变身捣蛋鬼 人美发型更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6:19:0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江疏影领衔主演《恶人报喜》变身捣蛋鬼 人美发型更美 责任编辑:qiu

  《恶人报喜》由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领衔主演在1月23日上映,一向是甜美的江疏影这次一改往常变成了坏女人,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江疏影戏里戏外的时尚发型吧!

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

  自然披肩散落的中分长发依然带出女神气质,一侧秀发紧贴脸颊,一侧微微塞耳的设计,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勾勒出精致的五官。

中分的侧放长发

中分的侧放长发

  在《恶人报喜》电影海报中,江疏影的一头中分的侧放长发尽显女神风范。加上时尚的金铜色发色,更加突显白皙的肌肤。

中分中长卷发

中分中长卷发

  江疏影的中分中长卷发也不失女神魅力,卷度简单自然,带出清新的感觉。搭配黑色的宽檐帽可以勾勒出名媛气质哦。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