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年最新短发梨花头发型推荐 演绎出你的清新灵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8:13: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年最新短发梨花头发型推荐 演绎出你的清新灵动 责任编辑:qiu

短发梨花头图片推荐 演绎清新灵动气质

9、时尚的短发发型,甜美的日式蛋卷头轻松打造出小卷梨花头的发型来,斜刘海发型更显气质感,一侧鬓发的外卷完美的显露出时尚与灵巧来。

短发梨花头图片推荐 演绎清新灵动气质

10、时尚的棕红色的处理很显皮肤白,所以皮肤偏黑或偏黄的女生不如学习起来吧,日系甜美的短发梨花头与高露眉的刘海搭配起来更加时尚的凸显出时尚感来。

短发梨花头图片推荐 演绎清新灵动气质

11、甜美的梨花头发型,发尾的小卷形成的严密有气质感,刘海的不规则打理平添灵动与活泼感,整个造型的蓬松感与凌乱感是最大的亮点。

短发梨花头图片推荐 演绎清新灵动气质

12、精致的圆脸梨花头发型,厚重感刘海发型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发尾有层次的小卷完美的勾勒出小脸的气质感来,而且如同小章鱼脚一般可爱。

第一页 上一页123 尾页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6年最新短发梨花头发型推荐 演绎出你的清新灵动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