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频繁接头发 副作用很可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8:11: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频繁接头发 副作用很可怕 责任编辑:Linda

频繁减肥烫发 掉发找上门

  如果有人说美丽是一种痛,那么对于许多美国女性来说,追求长发诱惑更让人痛苦。

  近日,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接发已经成为美国不少名人、明星必不可少的配件。这使越来越多美国女性争相效仿,通过把假发“嫁接”在真发中的方式,让发型看起来更饱满。岂料,在心满意足得到一头性感长发后,严重的副作用正在等待着她们。

  发型师说:正确接发没问题

  纽约发型师安杰洛·戴维是接发风潮倡导者。在他看来,只要过程没有问题,那么接发对任何女性而言都是一笔财富。

  “每位女性都可以接发,”戴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采访时说,“你只需要选择适合的方式接发。”

  接发时,发型师会把头发分成若干绺,然后用胶粘、扣合、编织等方法把假发接在真发上。在戴维开办的“纽约城”美发沙龙中,接发的价格从几百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戴维说,美发师可以按照顾客的发质和发色定做接发,这样不会让顾客接发后感觉太重或者太紧。

  虽然接发价格不菲,但仍受到不少爱美女性的追捧。顾客赖莉·查芬说:“我认为接发能让人的吸引力大幅提升,看看她们(其他顾客)再看看我,我感觉自己漂亮得多。”

频繁减肥烫发 掉发找上门

  患者说:我的头发掉得厉害

  马娅·拉莫斯现年22岁,住在佛罗里达州。一年多前,她去发廊接发,想要自己一头披肩发变得更长更丰满。

  但是只过了三个月,她的头发就出现了问题,她说:“接发的位置掉了很多头发,这样我很不舒服,并且害怕极了……我几近崩溃,觉得自己在30岁时头发就会掉光了。”

  经医生诊断,拉莫斯的情况属于“牵拉性脱发”,是头发受牵引受伤所致。放弃接发一年后,拉莫斯的头发逐渐长了回来。

  生活在纽约的希奥马·奥丁梅古没有这么幸运。她19岁开始以胶粘形式接发,后来头发不断变细。在发型师建议下,她又改用编织方式接发,这让问题更加严重,头发掉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的头发变得非常稀少,”她说,出门要“戴帽子或者戴宽发带”。如今,25岁的奥丁梅古不得不做植发。

  发量少、易断的人接发要谨慎

  最好只保留几小时

  纽约皮肤科医生埃里克·施魏格尔说:“我们有的病人才20多岁,接发半年或者一年,已经出现斑秃情况。”

  医生说,那些本身头发稀少、易断或者已经出现脱发情况的人,接发后头发更容易受损。就算是明星,也逃不过脱发命运。好莱坞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2006年接受《哈泼斯市场》杂志采访时说:“没有什么比接发损坏头发速度更快……最初我只打算少量接发,没想到最终接了400绺,这让头发很快断掉。”

  施魏格尔医生和发型师戴维都建议,接发的人应该小心行事,关注细节。“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接发方法。”戴维说。

  施魏格尔说:“人们应当在接发前了解这样做的风险。如果你要做接发,最好只保留几个小时就(把假发)拿掉,这是最安全的方法。”  (图片来源:华盖)


    更多关于【发型屋】频繁接头发 副作用很可怕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