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医明妃传》刘诗诗霍建华四度合作 诗诗气质发型超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8:13: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医明妃传》刘诗诗霍建华四度合作 诗诗气质发型超迷人 责任编辑:qiu

  最近热播《女医明妃传》刘诗诗要屏霸了,这已经是刘诗诗和霍建华第四次合作了,剧中的刘诗诗好美,这里小编为你推荐刘诗诗最美发型,一起来欣赏吧。

大气的侧分中长直发造型

大气的侧分中长直发造型

  出席其他的活动的时候刘诗诗也是以大气的侧分中长直发造型亮相的,十分的干练利落。

刘诗诗

刘诗诗

  这是刘诗诗在女医明妃传中的造型,简单的中分盘发搭配官帽利落干练不失甜美,很符合剧中角色的气质魅力。

侧分中长发

侧分中长发

  日常中刘诗诗的造型都是比较简约大气的。出席女医明妃传宣传活动的时候就是以简单的侧分中长发亮相的,甜美简约。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