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美丽接发 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2:13: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美丽接发 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责任编辑:Linda

简单又美丽 解密6大接发秘诀

  诱惑的奥秘

  如果你的头发长度中等,发量中等,或许接发就是个和你没关系的词,但未必如此。女人的头脑经常处于不理智的状态,例如当你刚好看到Black Lively在Gossip Girl里色诱曲棍球队队长的样子Martini酒瓶,瀑布似的金发随意披散在一边。看来如此诱人的时候,或许脑子里也会蹦出这样的念头,“那样的头发也属于我的。”你也有了接发的理由。

  正如那些著名的发型师所了解的,并在保守的秘密,很多公众人物都会接发,只要不让公众知晓即可。其实就发型师看来,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接发会成为品质和格调的一个组成名词,因为发质这个东西实在是天生占50%,不是每个人都能依靠天生的发质拥有曼妙的发型的。那些为名流制作的假发片非常考究,一定由真正的头发做成,而且这些头发必须是从未烫、染过的长发,确保头发受到的伤害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接着这些发片被用非常细小的发卡搀杂在真发中,大约过了1小时左右,这些接上的头发就能和你自己的头发融为一体了,这个过程,包括了你适应头发忽然增加的重量的过程。

  接好发后,记得要修剪层次,著名发型师Ken Paves曾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过:“如果头发的长度完全相同,你看起来会像一个出土的古董。”依照目前的发型趋势,层次感鲜明的发型最有人气,如果你是直发,最好请发型师顺着下巴的轮廓分层,这样会显得年轻有朝气;而鬈发的话,分层的间隔尽量长些,这样能使发卷显得更饱满性感,同时又没有侵略性,同性或异性缘都会很好。

简单又美丽 解密6大接发秘诀

  假发片看来是个如此完美的发明,它改善了一顶假发带给人的不安情绪,又弥补了真发发质或发量不够完美的缺点。好吧,告诉你一个秘密,当拍摄洗发水广告时,人们常会用到这个可爱的小道具,想想看,人们评价你的头发“看起来活像洗发水广告模特”,你确定真能抵挡这个诱惑吗?

  当然,发片也有缺点,当你把它和本身的头发一起做造型的时候,这些不同的头发会纠缠在一起,把它们重新分开的过程可不那么愉快,在那次拍摄中,我亲眼看到那位戴了假发片的模特龇牙咧嘴的表情。

  总体而言,对办公室生活来说,接发太奢侈了,毕竟,你不能一整天光想着你的头发,但拥有一副属于自己的假发片,在参加Party或者婚礼时变身,光想想也觉得很愉快。 (图片来源:华盖)


    更多关于【发型屋】美丽接发 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