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诗诗演绎清纯到干练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34: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诗诗演绎清纯到干练发型 责任编辑:qiu

  正在热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中主要讲的是女主刘诗诗从学生时代到结婚再到离异的一系列情感故事,说白了就是女主的成长故事,剧中的刘诗诗发型的变化也表达了一个从青春单纯转变到了知性干练哟,一起来看看吧。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的发型以柔顺简约的长发为主,没有过多花俏的整饰使她始终给人一种温婉淡雅的感觉,打算走淑女路线的妹子们可以好好学习学习哦。

四六分刘海

四六分刘海

  在海报中的刘诗诗发型非常的清纯,简单的四六分刘海,头发扎成一条大麻花辫并摆于肩的一侧,造型带有怀旧的年代感显得异常唯美。

中分的黑色长发披肩

中分的黑色长发披肩

  在剧中还是在学生时代的刘诗诗发型相当清纯,中分的黑色长发披肩,两边的刘海各扎成了一条细细的小辫,加上可爱的心形发饰,仿佛带人时光倒流到十年前。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