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注意!油性头发小心越洗越油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0:27: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注意!油性头发小心越洗越油 责任编辑:Linda

6大原因 让你夏天爱掉发

  油性发质的人通常会用勤洗发来对抗头皮出油的情况,但专家说,这样做恰恰是不对的,有可能让头发越洗越油。

  油性头发的养护主要手段在于洗发和合理使用洗发剂,以及注意饮食。某些避孕药会影响女性的荷尔蒙平衡,改变油脂分泌,选用时应与医生讨论:改以啤酒作发胶,用柠檬水润发,可有效去除油脂;用苹果醋润发,可滋养头皮及去除洗发精的残余。

6大原因 让你夏天爱掉发

  这是因为头发根部在一定时间内分泌的皮脂是一定的,也就是说分泌到某种程度就不会再分泌了,过勤洗发,只能导致皮脂腺重新分泌皮脂,反而加重出油程度。一般来讲,油性发质的人洗发不要过频,两天洗一次比较合适。另外,要注意洗发时避免用手搔抓头皮,因为这样会加速皮脂分泌。

  在选用洗发用品上,专家说,头发过油的人可选用含有抑制皮脂分泌等化学成分的洗发用品,如含有硫磺的硫磺乳膏;含有酮康唑的采乐;含有煤焦油的泽它洗剂等,也可在中医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海艾汤加减清洗。另外,油性发质的人体内大多缺乏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  (图片来源:华盖)


    更多关于【发型屋】注意!油性头发小心越洗越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