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娱乐圈女星齐刘海大pk 杨紫王珞丹各有千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6:12: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娱乐圈女星齐刘海大pk 杨紫王珞丹各有千秋 责任编辑:qiu

  很多人都说齐刘海能够显年轻,那么齐刘海怎么剪才会显年轻又好看,娱乐圈的很多女星都会留齐刘海,那么到底谁的发型更受欢迎,更加的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女星的减龄齐刘海大pk。

  杨紫最近也算是霸屏了,厚厚的齐刘海也算是中国的复古风了!这样的刘海造型更适合脸长的妹子哦!

厚厚的齐刘海

厚厚的齐刘海

  杨紫的齐刘海也很多变,直发齐刘海是一个比较简单容易打理的的发型,还能很好的遮住一部分脸上的肉肉哦!

直发齐刘海

直发齐刘海

  金晨的女汉子性格是出了名的,所以干净利落的发型才最适合她,小丸子和空气刘海最配了!这样才不会单调嘛!

小丸子和空气刘海

小丸子和空气刘海

  六一的时候,李小璐带着甜馨去做公益就剪了齐刘海的发型,还梳起了一个歪着的半马尾,真是大写的可爱!

李小璐带着甜馨去做公益

李小璐带着甜馨去做公益

  王珞丹也剪了齐刘海!自己剪完了都觉得开心,因为这个发型实在是太减龄了!

 王珞丹

 王珞丹

  阿兰日前参加相宜本草活动的时候,在齐刘海上面辫了麻花辫,如果头发很长觉得不利落可以用这种发型把多余的发型梳起来啦!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