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预防脂溢性脱发 让你从头开始

来源: 2014-11-19 14:47:16

    1、正确的护发  避免用碱性洗头液,洗头不要太频繁,洗头的水温温度要适,最好是四十度以下,可以适当的对头皮进行推拿,但是避免过大的刺激,避免烫染发等对头皮刺激的活动。头皮中的油脂一定要及时的清理,不然就会堵塞毛囊,对毛囊造成一定的伤害,严重的可导致毛囊坏死,引发脂溢性脱发的发生,所以,洗发要有规律。其次当头发处

 有效预防脂溢性脱发 让你从头开始

    1、正确的护发

  避免用碱性洗头液,洗头不要太频繁,洗头的水温温度要适,最好是四十度以下,可以适当的对头皮进行推拿,但是避免过大的刺激,避免烫染发等对头皮刺激的活动。头皮中的油脂一定要及时的清理,不然就会堵塞毛囊,对毛囊造成一定的伤害,严重的可导致毛囊坏死,引发脂溢性脱发的发生,所以,洗发要有规律。其次当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千万不能用力梳,因为这个时候头发比平时更加脆弱以免脱发情况加重。

 有效预防脂溢性脱发 让你从头开始

        2、饮食营养均衡,做好饮食禁忌

  脂溢性脱发的患者应多食高蛋白质、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品、海产类、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油性分泌多者,应该多食一些组纤维食品与杂粮,平素常食山楂、草莓之类,对控制头发的油腻感颇多裨益。除此之外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多补充其他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比如像些富含碘和维生素B6族食物,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头发光泽、滋润。还应该注意不能吃的食物,否则也会加快掉发的速度。不要吃些高脂肪的食物,如肥肉和猪油、等等,并且要少吃糖,不要喝浓茶,也不要吃辣椒和生蒜等等刺激性食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