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彩秀发大拯救 必知染发护色之道

来源: 2014-09-29 00:48:12

       为了迎接新年来临,很多人纷纷换新发色展现新气象,但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跟金钱,尤其这阵子流行的高彩度缤纷颜色,需经过很伤发质的漂白程序,如果没有做好染后护理,让发色在短时间褪色,或是让原本还不错的发质却在染后出现毛燥分叉的现象,相信不是大家所乐见的。在此给妳了解知道染后修护方法有那些,可以让发丝长时间保有健康光泽

  

 绚彩秀发大拯救 必知染发护色之道

  为了迎接新年来临,很多人纷纷换新发色展现新气象,但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跟金钱,尤其这阵子流行的高彩度缤纷颜色,需经过很伤发质的漂白程序,如果没有做好染后护理,让发色在短时间褪色,或是让原本还不错的发质却在染后出现毛燥分叉的现象,相信不是大家所乐见的。在此给妳了解知道染后修护方法有那些,可以让发丝长时间保有健康光泽,发色更有深度及质感!

  

 绚彩秀发大拯救 必知染发护色之道

  挑选品牌的染发剂 上色效果好

  挑选无氨的染发剂更加安全,欧莱雅推出的无氨染发剂Inoa的产品可以在为头发提供双倍保护效果的同时优化染发效果,很多人试过后都反映说染发后光泽度比之前好,更像是做了一次发色护理,只有在专业发廊才有,革命性的产品价格也要比传统的沙龙护理高,随着现代人的健康和美丽意识越来越强,想去尝试的人也不少。欧莱雅的染发剂有很多系列,价格也有高有低,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挑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