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药水使用方法 轻松打造时尚造型

来源: 2014-09-28 23:50:28

       烫发药水是什么:  烫发药水又叫烫发水,一般烫发药水都是有两剂一个组合,第一剂:软化剂;第二剂:定性剂。它结合影响发质的气候、饮食等因素。采用南北差异化配方,可激活、强化、重建头发脆弱细胞,让头发享受360度全方位保护,避免头发烫后干燥无光泽,保持头发生命之初的健康。      烫发药水使用方法:  1、 将

  

 烫发药水使用方法 轻松打造时尚造型

  烫发药水是什么:

  烫发药水又叫烫发水,一般烫发药水都是有两剂一个组合,第一剂:软化剂;第二剂:定性剂。它结合影响发质的气候、饮食等因素。采用南北差异化配方,可激活、强化、重建头发脆弱细胞,让头发享受360度全方位保护,避免头发烫后干燥无光泽,保持头发生命之初的健康。

  

 烫发药水使用方法 轻松打造时尚造型

   烫发药水使用方法:

  1、 将洗净的头发吹至8成干;

  2、 均匀涂放A剂在所需高度的头发上;

  3、 极度受损头发约3分钟;受损头发约6分钟;健康头发约10分钟开始检查软化程度;受损及细弱发质应提前至约5分钟开始检测,检测以头发软化后可以拉长1.5倍到2倍为软化合格;

  4、 将软化合格的头发用温水冲洗干净,勿上护发素,用干毛巾将水分吸干并分区分片。用陶瓷卷杠或塑料卷杠将头发卷到所需位置,加热15至20分钟。

  5、 拆掉陶瓷卷杠,打卷涂放B剂(注:塑料卷杠不用拆杠),停留15至20分钟后冲洗干净,造型所需发型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