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一,染发与烫发同时举行。刚烫过头发的人最好等一两个星期再染发,不然会使头发的包袱太重而损伤秀发。   原因二,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最好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上发卷时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   原因一,染发与烫发同时举行。刚烫过头发的人最好等一两个星期再染发,不然会使头发的包袱太重而损伤秀发。   原因二,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最好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上发卷时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来源: 2014-09-28 22:49:31

  mg h006 h47 img201111102105550 jpg " target=_blank alt= " ">   原因一,染发与烫发同时举行。刚烫过头发的人最好等一两个星期再染发,不然会使头发的包袱太重而损伤秀发。   原因二,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最好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上发卷时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

mg/h006/h47/img201111102105550.jpg" target=_blank alt=" ">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一,染发与烫发同时举行。刚烫过头发的人最好等一两个星期再染发,不然会使头发的包袱太重而损伤秀发。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二,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最好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上发卷时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悄悄地卷上去,松一些。还有,不要戴着发卷入睡。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三、梳辫子时扎得过紧。玉米穗、马尾辫或那些需要化学直发剂拉直的离子烫都可能损坏发质,造成斑秃或脱发,原因是长期过度牵拉头发导致的。所以女性要少扎马尾辫,或各种发型换着梳。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四,经常使用吹风机。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最好让头发自然晾干。必须吹时将吹风机拿远一点,不要贴着头皮吹,时间尽量短。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五,抹多了护发乳。事实上,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只抹在发梢的表层即可。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六,洗完头发后用力擦干。正确的方法是用干毛巾将头发包起来,轻轻按压,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七,在头发上喷洒香水。头发很容易吸收气味,但香水中的酒精成分挥发时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秀发更干燥。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八,常呆空调房。空调的暖湿风和冷风都可成为脱发和白发的原因,空气过于干燥或湿度过大对保护头发都不利。
  

 透析脱发罕见原因 教你正确对待秀发


  原因九,长期使用电脑。长时间对着电脑,精神高度集中,造成头发的油脂分泌失调,毛囊堵塞,头发营养供应不足,最终导致脱发。

  爱美网美发猜你喜欢的文章:

  预防头发脱水症 冬季补水防脱发
  轻松舒缓头皮压力 在家给头发做个SPA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