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护理措施 解决头屑多与头皮痒

来源: 2014-09-28 20:48:44

     护理措施一:避免日晒,避免拉扯头皮  不少人认为头发扎得越紧,好似看起来造型感越强。但殊不知这样容易造成头皮发紧紧绷。而过度的日晒会破坏头发内部的蛋白质组织,使头发变干、变硬,而且也会造成头发黑色素的流失,使头发褪色,变得枯黄。因此,需要让头发避免日晒以及避免拉扯头皮。外出戴上太阳帽或者撑遮阳伞,平时扎发时不要

 头皮护理措施 解决头屑多与头皮痒   

  护理措施一:避免日晒,避免拉扯头皮

  不少人认为头发扎得越紧,好似看起来造型感越强。但殊不知这样容易造成头皮发紧紧绷。而过度的日晒会破坏头发内部的蛋白质组织,使头发变干、变硬,而且也会造成头发黑色素的流失,使头发褪色,变得枯黄。因此,需要让头发避免日晒以及避免拉扯头皮。外出戴上太阳帽或者撑遮阳伞,平时扎发时不要用皮筋捆扎得太紧。却对头皮头发有着极大的好处。


  头皮护理措施 解决头屑多与头皮痒    

  护理措施二:依据自身头皮的特质来挑选适当的洗护产品

  许多人挑选洗发水时会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看发质的状况而挑选产品,其实正确的选择方法是要依据头皮的肤质为准,否则只会事倍功半。


 头皮护理措施 解决头屑多与头皮痒

  护理措施三:调整膳食结构 让营养从口入

  中医说“以内养外”,可见吃对于头皮健康的重要性,但我们往往为了口腹之欲而遗忘这一点,在调味上不够注意,偏好刺激性的口味、过咸过腻,其实都是头皮健康的隐形杀手。所以应该选择正确的饮食方式,合理地调节膳食结构,平时应多吃一些含碱性多的食物,如海带、紫菜。常喝鲜奶、豆类等能起到润发的作用;清热去毒的食物也应多吃;而那些刺激及煎炸的食物要少吃。另外多吃黑木耳、黑芝麻、胡萝卜,可以帮助头发达到柔顺靓丽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