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人新提案 宠爱头皮养护秀发

来源: 2014-09-28 20:46:45

       健康发丝的根源  女人都要懂得宠爱自己,身体发肤,每个细节都要闪耀你的美,很多精致的女人堆脸部肌肤和服装特别在乎,却也会轻视和忽略隐藏在浓密秀发下的头皮,烫染只能让一时的造型好看,做好头皮护理才是美丽秀发的关键。我们的头发从头皮内的毛囊生长,每一个毛囊正常应该长出3~4根毛发,如果少于这个数值,就可能出现稀疏

  

 精致女人新提案 宠爱头皮养护秀发

  健康发丝的根源

  女人都要懂得宠爱自己,身体发肤,每个细节都要闪耀你的美,很多精致的女人堆脸部肌肤和服装特别在乎,却也会轻视和忽略隐藏在浓密秀发下的头皮,烫染只能让一时的造型好看,做好头皮护理才是美丽秀发的关键。我们的头发从头皮内的毛囊生长,每一个毛囊正常应该长出3~4根毛发,如果少于这个数值,就可能出现稀疏发或秃头的问题。而当头发从毛囊中探出头的那一剎那,就已经失去了自我修护的能力,因此我们对发丝所进行的润丝、护发行为,其实都只是补救式的给予发丝润泽,抚平毛鳞片,让发丝不会因干燥而纠结、分叉或断裂。想要真正解决受损发丝的问题,没有其它方法,就是剪掉!把干枯、分叉的发丝部位通通剪掉,重新再来过。

  

 精致女人新提案 宠爱头皮养护秀发

  而想要让新生的头发健康、强韧,就必须从头皮下手。针对发丝的所有护理,都只是表面性的治疗,并非治本之道,深入发丝内部的头皮保养,才是真正健康发丝的根源,除了洗发和定型产品,你需要在你的护发清单上加上头皮护理的产品,选择含有头皮护理的洗护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