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云中歌》未播先火 Angelababy古装发型美美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0:31: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云中歌》未播先火 Angelababy古装发型美美哒 责任编辑:qiu

  在追《花千骨》网友们想必是被虐的不行不行了?好在也就快完结了,接下来接档花千骨的古装剧是《云中歌》哟,真正的未播先火,其中女主是大家很喜欢的女汉子Angelababy,但是剧中的Angelababy摇身一变为古装美女,下面一起来看看Angelababy的古装发型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

  这个暑假屏幕都被古装剧霸占了,接档《花千骨》的竟然期待已久的《云中歌》,印象中这也是Angelababy第一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之前刚爆出宣传照,就让众粉丝急的痒痒的,距开拍至今也让观众等了三年,网友也吐槽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虽然距离开播还有一会儿,就让ab的最美古装扮相解解馋吧。

侧分发髻

侧分发髻

  造型重点:侧分发髻

  这个戴发簪的造型是出镜率最高的,素静的侧发发髻也非常汉服的气质,并且侧分可以更修饰脸型,并且这也并不是简单的侧分,其中还耍了个小心机,头路的分界线用一簇编发来区分,让简单的发髻显得丰富精致起来。

彩丝盘发

彩丝盘发

  造型重点:彩丝盘发

  这个发型偏向于现代一些,这样的编发也经常可以在现代盘发中看到,为了呼应衣服的紫色,编发中同样也使用了紫色彩绳,最后将编发的麻花辫盘起固定,再加上玉饰发簪就有古装的感觉了。

 

精致低马尾

精致低马尾

  造型重点:坠马髻

  汉朝发型中最少补了的就是低垂的长马尾,这其实就是坠马髻,黑发飘飘的就静静的垂在身后,相信就算是个恐龙也会有了一点仙气,而前半部的头发也分为两部分,一边运用贴边的麻花编发,一边则用金属发饰固定三股来装饰,显得格外精致与灵气。

古装发型PK

古装发型PK

  汉服之美在明星们演绎下变得更加唯美,穿汉服很美的女星,也不仅仅只有她,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其他女星的汉服造型吧,古装发型PK,女神们的颜值真的没话说。

杨蓉

杨蓉

  杨蓉

  作为《云中歌》的另一女主,杨蓉的发型则更艳丽一样,垫高的刘海,卷云式的发髻配上珠钗更显风情。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