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女生发型绑扎方法 修颜潮流彰显气质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6:57:12

  简单易学的女生发型绑扎方法,几分钟就轻松搞定,得到了很多年轻MM们的青睐,在炎热的夏天扎上一款简单的马尾,轻松活波的感觉立刻就显现出来了。小编来解析可爱清新的女生发型怎么扎!

QQ截图20160223164825.jpg

    淑女气质十足的一款简单韩式长发扎法,蓬松的齐刘海长卷发扎简单的公主头发型,打造出优雅的淑女气息。适合长卷发MM打造的一款长发扎法,蓬松的披肩长卷发搭配红棕色的染发,在光照下呈现莹亮质感,简单的半披肩扎发甜美显知性。知性OL最爱的一款韩式简单扎发,侧分的斜刘海长发扎低马尾,搭配橘黄色的亮眼染发,更显潮流气息。

关键词:女生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